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4:00 | 【关闭】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办事群众及中心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2日下午,科右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国江主持,党员干部及各股长参加。

    会上,田国江首先传达了旗防指办《关于印发<科右前旗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发挥自身能力,扎实做好站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就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田国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党支部所有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值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遵号令,在防护好自身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的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把职工的安全放在心上。二是做好党员带头作用。所有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好自身的消毒防护工作,继而带动监督全站人员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彻底隔绝隐患,确保站内人员安全。三是坚定信心,正确引导。作为党员要身先士卒、要坚守原则,充分发挥党员责任区作用,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每日宣传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工作前置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权威信息传达、舆论舆情的引导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中心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登记环境,为社会尽到应尽职责。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都镇阿贵扎拉嘎嘎查村庄规划...
实时开展日常变更,做好自然资源数据支撑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历史遗留矿山图斑销号推进培训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生产矿山和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专项检查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截图_20231106091547.png
新修订的海洋环境保护法将...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220.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
 
旗县动态   更多>>
自治区地调院专家莅临突泉县检查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
科右前旗历史遗留矿山和废弃采坑生态修复项目 复垦工程验收...
捍卫生态文明,守护耕地安全要分亩必争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推进会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兴安盟突泉县不动产登记“免证办” ...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