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兴安盟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2021-06-28 03:20:00 | 【关闭】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下午,盟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课上,王占明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讲解。 

  

  王占明同志强调,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中华民族具有5000多年绵延不绝的文明历史,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党勇敢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二是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告诉我们的深刻启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但历史往往需要经过岁月的风雨才能看得更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提供的重要启示。这当中,给我们最深刻的启示,是要做到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三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王占明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习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始终牢记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都镇阿贵扎拉嘎嘎查村庄规划...
实时开展日常变更,做好自然资源数据支撑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历史遗留矿山图斑销号推进培训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生产矿山和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专项检查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截图_20231106091547.png
新修订的海洋环境保护法将...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220.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
 
旗县动态   更多>>
自治区地调院专家莅临突泉县检查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
科右前旗历史遗留矿山和废弃采坑生态修复项目 复垦工程验收...
捍卫生态文明,守护耕地安全要分亩必争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推进会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兴安盟突泉县不动产登记“免证办” ...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