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0:00 | 【关闭】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文件要求,近日,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包喜带队深入扎赉特旗开展实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走访了矿山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和现场排场,进一步了解了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记录,并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包喜副局长强调:年后各矿山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旗县市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开工报告》的审核,确认矿山企业验收合格坚决杜绝因盲目复工复产而引发的安全事故。企业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要深刻吸取其他地区的矿山事故教训,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全力避免事故发生;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形势稳定。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盟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为全盟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组织业务骨干到自治区考察学习
图表:十多年来我国新增和修复湿地80余万公顷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进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兴安盟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绘制自然...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深化农村集体 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图片1.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
1709776113089.jpg
党员进社区,文明新风我帮...
 
旗县动态   更多>>
“辰”势而上,新年起好头,开好局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
变“冬闲”为“冬忙” 盟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2024年全盟重...
科右前旗“生态修复+增减挂钩”模式,破题“两山”转化长效...
科右前旗2023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验收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