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一督导组督导呼和浩特动员会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00 | 【关闭】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一督导组督导呼和浩特动员会召开。

  会前,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一督导组一行与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召开见面会,就督导“回头看”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专门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自治区督导配合保障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动员会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一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李钢就本次督导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斗争形势,增强开展督导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纪律要求,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佰成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督导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督导要求、全力做好支持配合保障工作,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要正视问题短板、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提升工作水平,夯实常抓长效基础,确保首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前、作表率。

  自治区督导组副组长朝霞及督导组所有成员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李海珍)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都镇阿贵扎拉嘎嘎查村庄规划...
实时开展日常变更,做好自然资源数据支撑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历史遗留矿山图斑销号推进培训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生产矿山和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专项检查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截图_20231106091547.png
新修订的海洋环境保护法将...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220.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
 
旗县动态   更多>>
自治区地调院专家莅临突泉县检查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
科右前旗历史遗留矿山和废弃采坑生态修复项目 复垦工程验收...
捍卫生态文明,守护耕地安全要分亩必争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推进会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兴安盟突泉县不动产登记“免证办” ...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