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红梅
郑永峰
包喜
张建国
王春武
韩霜
陈文成
白剑琼
丁宏奭
当前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组织机构>>领导之窗>>郑永峰
郑永峰1.jpg

领导姓名:郑永峰

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简介:

  郑永峰,男,汉族,中共党员,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协助纪红梅同志负责机关政务、事务、资产管理、保密、安全,旗县市自然资源局班子建设、人事管理、教育培训、事业单位改革,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机关党的建设、机关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宣传、乡村振兴、群团、统战,机关财务、专项资金、审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土地审批及制度建设,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市场调控、动态监测、开发利用,自然资源资产统计、价值评估、资产核算、土地储备,不动产登记行业管理、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等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财务与资金运用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与所有者权益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