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通告
 
兴安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来源:兴安盟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2022-09-15 04:05:00 | 【关闭】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落实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要求,按照国家、自治区统一部署,我盟组织编制了《兴安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版)(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编制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准对接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保证各重大项目精准落地。 

  《规划》编制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共同富裕”新目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立足兴安盟资源禀赋、发展阶段、重点问题和治理需求,发挥比较优势,体现地方特色。坚持开门编规划,坚持“多规合一”,强化规划传导和约束。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规划草案电子文件可在兴安盟行政公署官方网站(网址:http://xam.gov.cn/xam/index.html)上查阅。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起至10月15日,共30天。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寄、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提交。 

  (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兴安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xamgtkjghk@163.com 

  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自然资源局 

  邮编:137400 

  联系电话:0482-8523113(工作日 8:30-17:30) 

  注: 本次为成果草案版,所有数据、图片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予以删除。 

  

  

  

  

  详情见附件。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都镇阿贵扎拉嘎嘎查村庄规划...
实时开展日常变更,做好自然资源数据支撑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历史遗留矿山图斑销号推进培训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生产矿山和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专项检查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截图_20231106091547.png
新修订的海洋环境保护法将...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220.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
 
旗县动态   更多>>
自治区地调院专家莅临突泉县检查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
科右前旗历史遗留矿山和废弃采坑生态修复项目 复垦工程验收...
捍卫生态文明,守护耕地安全要分亩必争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推进会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兴安盟突泉县不动产登记“免证办” ...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