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注: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负责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咨询时间
2020-03-24
主题
疫情矿权延期
咨询内容
2020年5月25日到期,疫情原因能推迟申报延续材料吗?
回复时间
2020-03-31
回复部门
回复内容

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矿产资源勘查登记管理规定> <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规定>的通知》(内国土资规字[2018]7号)规定,矿业权人申请延续,应当在采矿许可证或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的30日前,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矿业权人因地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原因或者不可抗力,未按期提出延续申请的,应当书面说明理由。

来我盟办理矿业权延续,如果因疫情原因,未能准备齐全材料,可在矿证届满的30日前,先到政务服务大厅盟自然资源局窗口提交部分申请材料,并提交书面说明理由。窗口办事人员将出具补正意见单,并请矿业权人按要求进行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