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守初心担使命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突泉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2022-10-12 06:02:00 | 【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泉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持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局在县共计75名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勇敢冲向抗“疫”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于泰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局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根据2个核酸检测点和6个包联小区的实际情况迅速做好人员调配,立刻就位。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扎根一线、靠前指挥,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都会得到及时纠正和改善,进一步提高了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和细致关怀不断鼓舞抗击疫情士气。
     近日,天气变化加剧,温度骤降,但是天寒也阻挡不了抗疫的步伐,每天天不亮就到达核酸检测点位做好准备工作,为了不落一人,经常核对核酸检测人数变化到深夜、陪同医务人员上门采样累到一步都不想走,不畏辛苦、不畏严寒,坚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场地布置、现场消毒,维护现场秩序,细心做好信息录入和登记工作,每天都能准确高效完成2000余人核酸检测工作。
      精准出击、严防严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各防控小区严格按照静默管理措施,全力构筑起一道道严密防线,对进出小区车辆和人员严密排查、详细登记,全力以赴消除潜在传播风险。在各包联小区防控点位上,因部分小区缺少值班室,值班人员只能在车里进行值班值守,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24小时轮岗值守。
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同志们的战“疫”决心,面对气候变化,局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们连夜在核酸检测点搭建帐篷,保障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能更快更好的给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在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背后,还有一些后勤保障工作人员默默为同事准备各项物资,起早贪晚辗转各个点位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鱼水情深,齐心抗“疫”。由于气温骤降,热心居民借着下楼做核酸的机会把自家的热水和电热器送了过来,在这寒冷的冬天,温暖了人心。
   在疫情面前,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最坚毅的决心,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党员干部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不畏艰辛。局领导在部署工作时多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科学防控,同时检测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同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都镇阿贵扎拉嘎嘎查村庄规划...
实时开展日常变更,做好自然资源数据支撑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召开历史遗留矿山图斑销号推进培训会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生产矿山和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专项检查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截图_20231106091547.png
新修订的海洋环境保护法将...
微信图片_20231024154220.jpg
兴安盟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
 
旗县动态   更多>>
自治区地调院专家莅临突泉县检查指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
科右前旗历史遗留矿山和废弃采坑生态修复项目 复垦工程验收...
捍卫生态文明,守护耕地安全要分亩必争
突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推进会
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兴安盟突泉县不动产登记“免证办” ...
 
在线访谈  
更多
20230220032836998JrG.png
今年土地计划指标将适当增加——...
嘉宾:
时间:
 
更多>>  
1700121632842.png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93447897989.jpg
兴安盟完成全区首宗农村集...
发布时间: 2023-08-31